close

隔了一週因為又是大好天氣  妹看了照片也說想去看看

所以又來報到了....

這次當然是品嚐我的另一個最愛「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牛小排青醬義大利麵」

牛小排就如上一篇介紹的一樣  煎得恰到好處  軟嫩適中

青醬很香  味道不會太重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不過麵的份量是一人份  所以加上小孩吃的話....嗯不太夠

DSC_0610.JPG  

小弟的女友是點「蕃茄培根香腸義大利麵」(名字好像怪怪的不知有沒有記錯

香腸看起來好好吃  蛋是生的趁麵熱的時侯拌下去  蛋會變成剛剛好的熟度  滑滑的很好入口

DSC_0613.JPG  

大弟說前一天到喝桶海吃太多了  要輕食一下  選了「牛小排沙拉」

蘿蔓很新鮮  有別於一般的凱撤沙拉醬  它的醬料是用酸黃瓜及黃芥茉醬去調製的

口味很特別  會一口接一口哦

DSC_0611.JPG  

安拔跟毛拔選擇了份量較多  比較可以填飽肚子的「總匯三明治」及「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是我喜歡的有帶點酸度的剛熟成香蕉....

DSC_0609.JPG  

香蕉是我喜歡的有帶點酸度的剛熟成香蕉....

DSC_0621.JPG  

吃飽了  天氣這麼好  當然要喝個涼的啦

咖啡冰沙  我也不知道為啥顏色看起來那麼淡 

照片看起來小小滴...實際上還蠻大一杯的

DSC_0618.JPG  

抹茶牛奶冰沙.....我喜歡他的味道  沒有抹茶放太多的苦澀  剛剛好的抹茶加上牛奶順口好喝

DSC_0616.JPG  

香蕉摩卡冰沙....冰沙真的有香蕉味哦  不是只有旁邊放的香蕉片而己

DSC_0619.JPG  

這次去的時間點約1點  店裡高朋滿座

還等了一下下才就座

問過店員  因為提供是舒適休閒的場合  並未設限用餐時間

所以也無法接受訂位  想去的人還是早點出門唷~

我呢~一定會再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