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光復節

也是今年度屬一屬二大好日子

很多新人都選這天

我同事跟安拔學長不約而同都是這天

幸好一個請中午   一個請晚上

所以兩對新人的喜宴我們都能參加

 

算算跟安拔也結婚五年了

現在的婚禮跟我們那時比起來   真是進步很多

不僅婚紗照愈來愈美   連餐廳都備有婚企提供服務

這次參加的禮宴都有帶給我感動的心情

 

中午是參加安拔學長的婚宴

學長通知喜訊時即告知可以上網看他們的部落格網誌

學長與嫂子都是登山愛好者

從認識時學長順口說了「想當我女朋友,必須陪我爬10座山」

不知不覺兩人走在一起

嫂子開玩笑說「想娶我,必須陪我爬10座百岳」

這句話學長放在心上

就這樣在第10座百岳--玉山主峰上

學長大聲向嫂子求婚了

 

晚上參加的是我同事的婚宴

這對新人是在96年的員工旅遊晚餐時求婚的

當著全部同事的面前見證他們的喜訊

中間經過了兩年終於吃到他們的喜酒了

喜宴一開始不乏來段成長影片

接著是新人在台上感謝各自的父母養育之恩

男主角一度哽咽   倒是女主角很堅強的ㄍㄧㄣ住

當新人換第二套服裝進場後

男主角又搞神秘的消失   原以為他去寒喧或洗手間

這時燈光又暗了

主持人將女主角牽到了紅毯頭

突然男主角從另一端手持麥克風   唱著張宇的「給你們」進場

當場感動的氣氛迷漫全場   女主角也忍不住落淚

看得出來男主角的用心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難免會有爭吵

但不要忘了當初想和對方一起走的心情

不論吵得多兇   也不可輕易說出「離婚」兩個字

一旦決定一起走   就不要輕易給其他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