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佳穎已經回到家快三週了

每天晚上的睡覺時間

我就覺得是個惡夢

 

安安目前都還是跟我們一起睡

每次叫安安睡覺都是三催四請

進了房間還會東摸西摸   跟他老爸打鬧一下才甘願躺著

現在妹妹回來啦

晚上好不容易我將妹妹餵飽哄睡

安安臭小子就衝進房間

然後開始亂大家

接下來的戲碼就是安拔在履勸不聽之下

拿起愛的小手打下去啦

頓時

哇~放聲大哭

跟著

哇~另一個被吵醒也在哭

我的天啊~

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只好把小的抱到客廳去哄

這一哄又要花掉我一小時以上

還得等房間那頭牛睡覺再抱進去

不然會再重覆以上動作

這樣的戲碼何時才會結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