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7公司安排到中南部做教育訓練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是這次的講師
因為經理正好也要去巡視中南部的駐區業務
所以就一行四人前往
也正巧與經理同行
這兩天出門幾乎自己都沒花到費用
最另我記得的是第二天的午餐
家蒂諾鐵板燒--高雄

一進餐廳就覺得氣氛不錯
我們是一行七人就由一位主廚來為我們服務
第一道是沙拉
這時主廚已經用鐵板再烹調蒸蛋
第二道是鵝肝蒸蛋
上面還有加明太子
接下來是濃湯及香蒜麵包
我選的是南瓜濃湯真的很濃很香甜
在喝湯的同時出現在面前鐵板的是七個大干貝
煎干貝時也一併煎白肉魚
前菜就是:嫩煎干貝、鮮魚排及鮮蚵
它的鮮蚵是很大的蚵裏上蛋液
用鐵板煎熟 看起來就像煎蛋中間包著蚵阿
這道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好吃
吃完海鮮要先休息一下
所以中場是醬炒鴻禧菇
接著主菜登場了
我們是統一點的所以全部吃特選無骨牛小排
我稍微算了一下
一人份約十片左右
主廚在烹調時也分為三段
第一段是灑黑胡椒
第二段是灑海鹽
第三段是奶油醬燒
因為牛肉很新鮮所以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不過從一開始吃到這 說真的很撐
主菜吃完接著是甜點啦
它的甜點很特別
看起來像芋粿
是放在鐵板上煎的
吃起來卻是甜的
還蠻好吃的
吃完餐點接著移駕到地下室吃水果及喝茶

這樣的鐵板燒感覺很像台北的「夏慕尼」
不過高雄真的消費水平比台北低
這餐比起台北的鐵板燒還真便宜
而且擁有相同的服務
讓我覺得印象很好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
一定要再去吃吃別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